视频展播 Video Exhibition
网站公告 Notice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防城區里火邊貿互市區

邮编:538100

电话号码:0770-2236999

E-mail:Info@li-huo.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第二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暨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专场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06


据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杨东星副主任介绍,第二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暨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专场推介会将于2017年9月12日下午15:00-17:30在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D区101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有推介中越跨境经济合作区、主题论坛以及项目签约等。中国和越南相关部委领导、越南广宁省领导、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相关战略合作伙伴、商会、行业协会、企业代表以及兄弟试验区代表等约400人将出席论坛。




据悉,本次推介会将有17个合作协议签约,包括入园投资协议7个,协议金额近90亿元。同时,9月12-15日期间还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1层B1C072号展位举办特装展位展览展示活动,展馆面积约155平方米,重点展示东兴试验区和跨境合作区先行先试成果、开发建设进展、改革创新经验和独特的战略优势、区位通道优势、政策叠加优势、跨境合作优势、生态环境优势,以及签约入园企业的全面介绍等。




发布会上,记者们纷纷提问,为小伙伴们进一步了解本次推介会挖掘更多的信息。一起来看看,记者们都提了哪些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