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展播 Video Exhibition
网站公告 Notice
集团架构

联系我们

地址:防城區里火邊貿互市區

邮编:538100

电话号码:0770-2236999

E-mail:Info@li-huo.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架构
集团机构
返回列表>>

北京正昌隆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7

    北京正昌隆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由武汉中豪投资有限公司与宫其华先生共同投资成立的股份制公司。

    公司主营:矿产资源的收购、兼并、重组和商业地产的开发,目前已有三个矿业公司和一个房产开发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通顺路正昌隆生态园内,城区办公室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北路北京卫戍区修械所院内,拥有金、铁、钼、铅锌、铜、硫铁、锰、石英、瓷土、玉石、大理石、花岗 岩、矿泉水等资源的探、采权和“雾灵宫玉”、“冰冷沟”、“终极山”等商标的使用权。

    我公司与国内多个矿产管理、勘探、实验院所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内蒙古、河北、广东拥有正在生产的矿山企业,其中河北矿业经重组后正做上市前期的备工作。

    经专家初期评估,仅河北矿业拥有的资源储量(已探明的)市值约500亿人民币,未探明的资源储量超出已探明的两倍以上,目前公司在开发当地矿产资源的同时加强对周边的农业生态、旅游观光、文化遗产的建设。

    随着国家对房地产业调控力度的加强,众多房地产的企业已向矿产资源业转型,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今后拥有矿产资源的企业发展前景无限光明,其在抗风险性和高回报率上任何行业无以比肩,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扩张期,具有很强的成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