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展播 Video Exhibition
网站公告 Notice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防城區里火邊貿互市區

邮编:538100

电话号码:0770-2236999

E-mail:Info@li-huo.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返回列表>>

大赞!东兴口岸获批扩大开放!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8-08

小编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门户网站中获悉,

东兴口岸获批扩大开放这一消息,

老铁们一定想知道,

东兴口岸获批扩大开放有什么好处呢?

来看看原文是怎么说的吧。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广西口岸开放再传捷报,东兴口岸和峒中口岸分别获批扩大开放和对外开放


2017年6月16日,国务院就东兴公路口岸和峒中公路口岸作出批复。一是同意东兴公路口岸扩大开放。口岸性质为国际性常年开放公路客货运输口岸。北仑河二桥建成投入使用后,一桥为人员和客运车辆通行通道,二桥为人员和客货运输车辆通行通道。二是同意峒中公路口岸(含里火通道)对外开放。口岸性质为双边性常年开放公路客货运输口岸。东兴口岸扩大开放和峒中口岸(含里火通道)对外开放,将有助于推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更加主动的开放带动战略,进一步提升我区沿边地区对外开放水平。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门户网站 



东兴口岸一直是人气聚集地,

不只去年年通关量破700万人次,

今年上半年,东兴口岸进出境人员达465.89万人次,

同比增长41.84%,创历史新高!


中越边境东兴口岸年通关量首破700万人次

      2016年12月25日,随着来自河北邢台的于女士完成回国通关手续,广西东兴口岸今年客流总量突破70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东兴边防检查站副站长宁鹏程介绍,东兴口岸2016年出入境客流比往年增长较快,日均客流量2万人次。截至12月25日,东兴口岸年出入境旅客比去年同期增加16%,占广西全区出入境总量的60%左右,预计全年出入境总量将达到715万人次。


        从今年客流情况分析,中国旅游团队的增幅最大,主要因素是全国各地的游客通过异地办证业务,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到旅行社组团出游,手续简单,方便快捷。其次是东兴当地旅行社推出丰富的旅游线路,且价格低廉。截止到12月25日,东兴边防检查站共查验旅游团队78772个116万余人次,团队总人数比2015年增长了96%。

        庞大的客流对口岸安全快捷通关提出了严峻考验。为此,东兴边防检查站克服场地有限、警力紧张的现实困难,不断拓展和优化口岸通关环境,先后推出自助通道、扫描录入、中国边民免盖章通关等智能化和便捷化通关手段,提高了通关速度。

来源:新华社




中越边境游持续升温 东兴口岸进出境人数创新高

       记者近日从位于中越边境的东兴海关获悉,受签证便利、性价比高等因素影响,今年上半年,东兴口岸进出境人员达465.89万人次,同比增长41.84%,创历史新高。

        东兴口岸处于北仑河与越南哥龙河交汇处,距越南芒街口岸百米。东兴市自2013年边境旅游异地办证业务全面恢复以来,游客人数逐年上升。

        去年11月,中越东兴-芒街跨境自驾游实现常态化开通,东兴-芒街国际口岸成为中越两国首个开通跨境自驾游的国际口岸,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

       目前,中越东兴-芒街跨境自驾游一台车即可成团,通关时间最快20分钟。未来,中越跨境自驾游线路将扩大至越南下龙市。

来源:新华网